灵泽不遇望舒

回老家的尴尬瞬间

不要上上升正主


正文:

尴尬的事情要从第一次和周九良回家说起。

我俩谈恋爱以后一直在北京,疫情原因+工作原因,导致周九良一年没回家。我和他父母也只是在微信视频里见过。

第一期周九良带我回家,是十月底。这个时候我俩已经在一起快一年了。毕竟也不是没在一起住过。晚上的时候周妈妈给我安排在周九良隔壁房间,结果半夜周九良偷偷跑来找我。倒是没发生什么,就是早上他回自己房间的时候,被他妹妹撞见了。我在房间床上尴尬的想要一头撞死。


第二次这么尴尬,是在订婚的晚上。

我们俩订婚是在北京,我家离北京比较近,他们下午就回家了。周爸周妈留下来和我们住一起。突然住一起我还有点儿不习惯。结果洗澡忘带浴巾了,手机在卧室充电也没拿,索性看客厅没人,悄悄打开门缝,喊周九良名字,结果他在打电话,周妈过来了。赤身裸体的我,和门外不好意思的周妈,最后还是给我拿来了浴巾。


第三次是婚后回山东,在山东的房子是两层,一层东侧住着爷爷奶奶和,西侧住着周爸周妈,二楼西侧,也就是周爸周妈楼上,就是我和周九良。

早上起来我听见院子里的大门响,之后是周妈说:不锁门了,他俩一会儿该起了。周九良告诉我,听这意思是家里就剩我俩了。他还特意去阳台看了一眼,确实看起来没人了,还很安静。

大早上的,新婚小夫妻好几天没亲热了,多多少少有点儿没忍住,想着家里没人,声音大了点儿。

结束之后一下楼,发现四个老人都在楼下客厅,我多少有点儿尴尬,周九良告诉我隔音没那么差。

结果晚上又来,声音也没控制住。直到我俩结束后,听见楼下手机铃声,音乐异常刺耳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